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謝謝你的愛2009

過了今天就要告別2009年
悲傷的快樂的,都一一記錄


感謝 BLOGGER,讓我看見了生活點滴
感謝 FACEBOOK,讓我遇見了多年不見的好友,認識了新的朋友。


心情異常興奮,仿佛看見了曙光,帶給大地一片光芒。


所有的,在2009年將會畫上句點。


明天將會翻開嶄新的一頁,繼續我人生的旅途


夢想當然會有,有夢最美嘛~


感謝一路以來陪我一路成長的歲月
謝謝一路以來陪我度過的朋友



希望來年,可以比今年活得更精彩。。。
 
 
寫完這篇今年的最後一篇博客,
突然間,
覺得自己,
老了。。。^_*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