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[點滴] 2011年 05月 11-15號 ~ Korea Business Trip

難得的機會 終於降臨
雖然這次是以工作為出發點 但是能到此一遊 讓我很珍惜
畢竟一個人 不曾去到那麼遠的我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
想說 也好 去散散心 看看世界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與看法


工作時間 LGD PAJU 的生產基地 100“ TFT LCD TV
當時我傻眼了 呵呵

參賽者與那裡的員工合影

我超愛的韓國手工海鮮拉面 ^^ 告訴你 裡頭有莆田面的味道哦~

首爾

知道嗎 這就是我很好奇的建築 從我住的酒店房間就可看到

LGD PAJU 公司的招待 外面的一家餐廳
還記得 好多人都。。。。
醉了。。。。呵呵~

首爾街邊小吃

小鎮的夜晚

奇心驅使,特地去 “非常生活化” 的地區跑了一趟【我想沒人會去吧,哈哈!!】,試圖揭開​她真實的另一面,即將被遺忘的另一面,即將被繁華覆蓋的​另一面。。。人們常常忘了當初,而被被利益誘惑深陷其中​的自己。。。


這幾天就這麼過去了 依依不捨 告別
我愛上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