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揮別



揮別2011年,沒有不捨,沒有遺憾,

因為度過的不是渾渾噩噩,也沒有迷迷糊糊,

而是一直珍惜著。


每一天,也許不是最好的,又或者是最壞的,

至少能讓我明白,日子并沒有白白的逝去。


我沒有像別人那輕狂的歲月,

又或者是充滿著驚喜的日子,

只希望踏踏實實的過。


工作忙碌之餘,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,

哪怕是一個人,或者只是那三兩個摯友,

我會把腳步放得很慢,很輕盈,很自在,

仰或一起快樂的聊著一樣的頻道,

讓后拿起我最愛的,一一記錄,

那一起走過的日子。


我相信歲月會慢慢磨去那尖角,

變得更圓滑,再圓滑一些。


該散的遲早會散,該相聚的時候自然會相見,

我們并没有用不完的永远,只有不懂得珍惜的人。



2011年的最後一次夕陽,那天的天空一遍晴朗。




跨年的煙火,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燦爛,又或者理想,但是能看見黑暗中的那一點光,總比繼續沉淪的強得多,所以還是[ 看完煙火再回去吧 ]!!!



那晚的煙火也許不是我的最愛,最愛的還是那煙火結束后的朦朧,頓時把這不夜城變成夢幻般的色彩。


哦,還有,依然沒變的還是那一杯香濃的辛巴克摩卡咖啡,還有那一首歌,呵呵~~

2 comments: